close

柯P--[世界上最難醫治的疾病是貧窮] ,

[吃人家便當  開藥還有自主權嗎?]

與民進黨大老--蘇真昌對話,蘇老事後說,都是他在講,我插嘴的餘地都沒有,還教我如何選舉

部屬小孩進醫院開刀  他如何安慰部屬-[我看他不會死 放心ㄚ]  ,但他知道小孩開刀完會冷  要護裡人員先在床上鋪毯子

[30秒內要決定病人生死 情感就成奢伬品]

[對於每日故作可愛壯的花蝴蝶    基本心態是混日子 ]

[我現在要改進的是凡人溝通 其它缺點都改進差不多 你看我還有那些缺點]

以上語句就從商周摘錄出來柯文哲語言

很喜歡聽柯P說話 直率 一刀見血   聽後會讓我宛耳一笑-柯式幽默

如此  真性情 橫衝直壯的人 猶如[來自星星的你]一般    但畢竟屬於絕種的保育類動物  是否 存於普羅大眾中?????

  61b0bb0d42d7c18f1fd2cfab24a7ed7a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克模 柯文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妹與帥D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