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試用】《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》試用心得分享

施巴的商品一直陪伴著我家兩個小寶貝長大,舉凡施巴身體泡泡露、施巴嬰兒護膚膏..,當我小寶貝一出生對尿布敏感(或對尿尿、便便敏感?),常有紅屁股情況,我會拿施巴護膚膏來抹,下一次打開尿布時,屁股就像個水蜜桃般的非常漂亮了。所以,我看到「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」有開放試用,我馬上報名參加了。(圖1)

 1

某天郵差來按鈴,哇!是施巴耶。趕緊拆開信封,看到三個包裝可愛的試用包(10ml),是給小寶貝們使用的,我要來當個「刁媽」了。

 

5

 仔細看一下成份,有「玻尿酸」,這個不是有保濕的效果嗎;還有「維他命E」含量高達2.3%,此成份可以抗氧化,延緩老化也能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痕形成(剛出生的小寶貝不怎麼需要,但老媽我需要);「植物複合配方Vitasqualane」不會造成毛孔阻塞,ph5.5配方能提升肌膚保護膜的功能,讓健康更有抵抗力最重要的是,它能24小時長效保濕,讓肌膚更水漾  。立即呼喚我兩個小寶貝和我,我們三人一起來使用了。(是三人ㄡ,因為媽媽我也需要)

1    

小心翼翼撕開一角,來感覺一下這個新品,是乳白色的乳霜,

 

2  

摸起來很棉柔、觸感近似棉棉的泡泡(但不是泡泡ㄡ)

非常好塗抹及推開、不會像一些霜質的保養品,需要用力塗推才推的的開,有霜質的滋潤厚度,但有乳液般的輕爽質地(如何作到的?magic)

聞起來是有股淡淡….的香味,是施巴的味道(此香味較淡,要仔細聞才聞的到,抹在寶貝臉上,也有淡淡好聞香氣);吸收後的肌膚,滋潤度挺好的,摸起來有光滑的觸感。

3

12月的冬天,天氣雖然常下著綿綿細雨、但空氣是乾冷的,靓妹在今年的冬天,不知怎麼?兩頰靠近下巴及下巴的皮膚有點紅紅、摸起來粗粗的,趕緊給她塗上,不錯用。這些都是表面上的感覺。但實際塗起來效果如何?有圖有真相。

 

由於靓妹的皮膚第一天忘記拍照,第二天臉不紅了,但摸起來還是有點粗粗,照片上感覺不出來。所以,我就來拍我自己的手了….

 

最近我手上的皮膚也不是頂好、有如顆粒般的粗粗紅紅,來看第一天尚未塗的情況?皮膚紅紅有顆感覺,摸起來粗粗的。

3

塗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後感覺清爽、不油膩又保濕,塗完之後手變得不緊繃,連再次洗完手也覺得有一層保護膜附著在表面!!

第二天 皮膚的紅色變淡了,皮膚摸起來平滑些了。

4   

第三天 皮膚紅色不見了,皮膚摸起來比第二天好些了。

 

(我是每天晚上洗完澡後,固定塗抹一次)

看來,我們家的施巴家庭成員又要再添一名了 

arrow
arrow

    靓妹與帥D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