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地產1

上週在市府轉運站轉車,看到一輛大巴士從眼前緩慢經過,我的目光被他的廣告吸引住了—>圖片是張結合古老懷舊及時尚流行的英國倫敦,再附加個大大文字「英國置產」請找英國置產廣告竟然用大型Bus宣傳.。台灣腹地雖小,但『錢淹腳目』ㄚ。


 近幾年新台幣強勢走升再加上台灣地產價格著實漲了不少,台灣置產或投資型的購屋客已悄悄轉往海外進行投資,主要標的尋找『投資報酬率』或『租金收益率較高』的國家或地區,看上的是這些國家貨幣貶值(如日本、英國)及其發展性或穩定性,購買目的「賺租金又可投資獲利」。房地產2

且這一年陸續有吳淡如、白冰冰、于美人等知名人士,於電視上面不吝分享她們海外置產心得,看的我真是好想也衝去投資,但找完資料後又卻步了,我們對國外人生地不熟、語言不熟、人不住國外、如何收租、管理,而且是一大筆錢,要如何貸款,想想這些,我的海外置產熱度就冷卻了。

pScreenshot_2013-07-13-10-08-42-1  

直到最近看到一篇文章(商業周刊1356),香港的黎智英興奮說著,他才剛買「美國底特律」一塊景色迷人的河岸住宅土地,那裡的價格「賤如糞土」( dirty cheap),他認為此城市已「倒楣到底」,天生賭仔性格的他,決定買地,賭她風雲再起。

Screenshot_2013-11-25-18-21-52-1    

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,因為他才剛買….,所以我不會是末班車。哈哈

海外置產-美國夢我來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靓妹與帥D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