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70       

【你喜歡,媽咪買給你】

靓妹的表哥、表姐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孩,因為他們擁有一間專門擺放他們玩具的房間,單單車子就有約10輛,從baby螃蟹車、小孩三輪車到兒童腳踏車,靓妹第一次騎腳踏車,就在表哥家,那天,她用渴望的眼神,告訴我這位娘「我也要,買給我」,我告訴她,只要你會騎我就買給妳。(老媽的拖延戰術)


 

IMG_5375

在她表哥家的三、四天,除了我們帶她出去玩外,其餘時間,她都占據一輛她表姐的最愛的小藍吧嘟嘟車。隔天中午,她跑來告訴我,「媽咪,你看我會騎了」。….(頓時,一群烏鴉飛過我腦門)

IMG_5376

 【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】未命名

(圖片摘錄於捷安特官方網站)

媽咪我已經很肥了,所以不能再「食言而肥」。那時帶靓妹去看醫生,與醫生閒聊時,醫生說小朋友騎腳踏車可以改善姿勢還可以加強腿部肌肉能力(明明就是愛買,還硬給自己找個合理理由)

戴上頭巾,開始發輝我本能---狂收集資料,要買怎樣腳踏車,才能符合好用、經濟、使用長久的目的靓妹與帥D成長的速度比同年齡小孩快,若買後面有跟桿子、大人可以推的三輪車,過不了多久我的小朋友又會再不見一些。 所以決定買「兒童腳踏車」,但要買幾吋,12141620吋。會有一輛腳踏車,可讓靓妹與帥D騎到小學3-4年級?

 到公園,開始觀察別的小孩騎腳踏車了,看到有些小學12年級小孩騎起來,車子似乎太小了(此應該是14吋的) 到我家附近的捷安特專賣店,讓靓妹實際騎騎看,騎16吋要顛一下腳尖,騎14吋腳可踏地,腿有些小彎曲;選那個?…….

 【找到你了小白】

這時,從店家裏面跑出一位個子小小、身材微胖但看起來很精明的老闆娘,說了一句話「買16吋啦,14吋再半年就太小了,現在加個補助輪就好了」我頓時茅賽頓開,是了就是你。你是靓妹今年四歲的生日禮物,是老媽我買給妳的。

  【捷安特兒童腳踏車正式開上路]

騎車要住意安全,再搭配個帽子給靚妹,不錯,有個型出來了。

IMG_0474

IMG_0473

當週星期天,天氣真好,我們帶靓妹與帥D去公園,讓靓妹正式開始騎腳踏車。

 KJ165
  — 高碳鋼兒童專用車架
  — 單速
  —  16"X9
  — ,粉藍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靓妹與帥D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